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人越老越容易懷舊,仿佛懷舊情結日益濃厚。按理說,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論及初戀還真有那么一點兒不好意思。可是近來,不知何故,淡忘了很久很久的初戀,竟然會偶爾泛上心頭,讓人回味想念。 初戀是什么?初戀是愛情之樹綻放的第一枝花蕾,永遠那么鮮艷,永遠那么清新,永遠那么含蓄;初戀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美麗圖畫,永遠那么單純,永遠那么美好,永遠那么難忘。 初戀也許是人生第一次不那么世俗勢利的戀愛,也許是愛情小樹上綻出的第一朵含苞欲放的單相思,也許只是彼此間朦朦朧朧的戀情。不管怎樣,它的確是青少年男女之間第一次產生的戀情。雖然它可能只是曇花一現,或許不曾綻開就枯萎消失,但是畢竟是發生過的感情,而且是那么純真的、發自內心的情感,不世俗,無功利,值得珍愛,令人銘記。 說到我的初戀,其實并未真正意義上的戀愛,只是一廂情愿的暗戀罷了,也沒有什么好說的。但是,它畢竟還算是我的初戀吧,給我留下了少許的回憶和念想。初戀的她,在當時的我看來就是心目中的女神吧,像月亮一樣婉約動人。因而,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憧憬愛情,向往未來。有時候,還會情不自禁地想入非非,去設想未來美好的愛情生活;有時候,還真的美夢成真,在夢境中實現了渴求已久的愛情。但是,一切都是鏡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即。仿佛陽光下的肥皂泡,轉瞬就消失得無蹤無影。 我的初戀,準確地說,是我愛情的萌芽。可就是初戀時光,在我的心田里暗暗種下了一粒愛情的種子。短命,也許是初戀的特征吧。初戀不幸夭折,雖說難受過,痛苦過,但我會堅強地再次播種愛情,讓愛情之樹枝葉繁茂,永葆青春。 細想起來,初戀也沒有什么,不必太在意。試想,初戀成功的幾率有多大?能夠結出愛情果實的,大約寥寥無幾,少之又少。絕大多數初戀都是短命的,其中原因很多,不必細究。如果初戀真的修成正果,未來愛情也未必那么順利,那么美滿如意。美滿的愛情,可心的愛人,真的可遇而不可求。世上的許多事情,不是刻苦努力、執著追求所能辦得到的,一切還是隨緣些,想開些好啊。 人們說,戀愛不成友情在,但實際上有很多時候,戀愛不成連朋友也做不成,如同陌路者不在少數。即使還能繼續做朋友,也未免沒有尷尬的時候,或者說友情也會摻水分。 愛情本應該是無條件的投降,心甘情愿的付出,而世俗化的愛情總是那么庸俗,那么勢利。更有甚者,假借愛情之名,行拐騙玩弄異性之實,實在是玷污了高雅圣潔的愛情,可惡可恨之極! 人之初戀,應該是相當感性的兩情相悅,異性相吸,情不自禁的想念,縈繞心頭的牽掛。然而處在滾滾紅塵中的蕓蕓眾生,誰人又能免俗脫俗呢?或多或少會沾染些許世俗功利的東西,影響甚至破壞了純真美好的愛情。當然,如果過于單純天真,也容易被人蒙騙欺侮。常聽說,人一旦戀愛智商就會降至零,大概說的就是這種情形。愛情,在現實社會里它不是一個純粹的東西,必然會摻些雜質在里面,如同合金。愛情這個東西,不能全憑感性,感情用事,也不能過于理性,太理智了,應該是感性與理性的和諧統一。我以為,權衡愛情的比例,六分感性四分理性比較適宜。 但愿我能始終保持一份年輕的心,即使外表滄桑,內心依然年輕火熱。但愿我還能繼續寫下有關初戀、有關愛情之類的小品文。祝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祝愿所有初戀都能美夢成真!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我家多寶,年齡五歲,品種不詳,模樣憨厚,特長是賣萌。 不要以為多寶在鄉村,它就特土,它就不受寵愛。總是有人向我爸媽取經,多寶是怎么養的?他們很直白地稱贊多寶看上去非常有氣質。父母聽了就笑,什么氣質?咱家的多寶那是不挑食長得帥好不好? 多寶視世間所有能吃的東西為美味。地里的花生好了,鹵一盆,給多寶捧一把,它連殼帶粒兒一塊兒吃;分給多寶半個香瓜,它呱唧呱唧宛如在享受甜點。最好玩的是,家里大年豬的有機營養餐,多寶也要分享。多寶聞著熱氣騰騰的玉米糝,開始搖尾巴流口水,老媽笑著舀了一勺放到多寶的碗里,多寶奔過去,用一種胡吃海喝的方式吃出了幸福樣兒,表達出對生活和美食的最高崇敬。 多寶的帥,是五谷雜糧調理出來的。這讓人不得不承認,在狗狗界,一個廣義的美食家,才能修煉出強大的精氣神。如果你覺得自己身體不夠風調雨順,那就跟多寶學學吧。 多寶氣場彪悍。只要它一出場,周圍各種飛禽走獸避而遠之。有一次,一群不知底細的小母雞,大搖大擺地在我家稻場上走秀,覬覦那一地黃燦燦的玉米粒。多寶看見了,仰天長吠,騰空而起,奮起直追,那可是熊的模樣、豹的速度。嬌滴滴的小母雞們沒見過這陣勢,咯咯咯尖叫著,瘋狂逃竄,結果有一只腳底打滑,撲扇著翅膀掉進了小池塘里。這幕經典的速度與激情,引來無數圍觀群眾,大家都紛紛褒獎多寶的英勇,多寶的信仰代表主人的信仰,那就是:顆粒歸倉。 多寶在外威風凜凜,聲名遠播,但是在自家人面前,那卻是一朵開到了塵埃里的花。 爸媽閑時,會進城來看我,每次多寶都恭送他們到路邊等車,等他們上了車它才戀戀不舍地回去。我們每次回去看爸媽,多寶也是會到路邊迎接。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是眼睛里的激動和依戀,我能看懂。它能感受到我們歸來的那個日子爸媽心情的喜悅,它也明白爸媽站在門口眺望是為了什么。接到我們后,多寶會高興地搖著尾巴,親昵地蹭我們的腿,舔我們的手心。這樣熱情可愛的多寶,讓我的孩子總是覺得特別的新奇開心。他多次要求,把多寶帶到城里陪我們一段時間。“爸爸,我們每天給它洗澡,喂它最好吃的狗糧,給它買小梳子理毛,好不好?” 我總是笑著不答應。因為我沒法跟這么小的孩子解釋,讓在廣袤田園盡情撒歡的多寶,躋身于最狹窄的公寓房,呼吸城市里的空氣,無異于禁錮了它的自由。不接地氣的多寶,就是給它最香的骨頭,給它最有趣的玩具,也比不上一勺玉米渣和一群小母雞來得讓多寶開心。 多寶是一個鄉間的追風少年,它可不屑于一切制造出來的城市味道,帶它來一趟,肯定不會是它的芳香之旅。 多寶有份氣質男的清高。周圍所有的小狗,它都不理睬,但是大伯家的小白來我家串門,卻是暢行無阻。小白是一只白色的小狗,很秀氣,總也長不大。它的飼養方式和多寶完全不同,大伯退休在家,實在是閑得慌,把小白當成了波斯貓,每天釣魚給小白吃,喝牛奶也習慣性地留下半盒倒給小白。人家小白就連飯碗也是大伯用合金鋼材親手打造,其牢固程度,真是飯碗恒久遠,一個永流傳,怕是小白八輩子的后代都用不壞。 多寶喜歡小白來,但是小白來了,它又鬧別扭,一會兒和小白親昵無比,耳鬢廝磨,一會兒又和它打打鬧鬧。這個家伙,太不懂得表達了,有一次竟然還把小白打傷了,然后好多天,它都悶悶不樂的。老媽和大伯母在院子里聊天時,它和小白各自待在主人的腳邊,望著彼此,那一眼里情意蕩漾又欲說還休。 我堅定地認為,狗狗也是會自己掌控命運的。就像多寶,它若不是美食家,它就不會那么帥;它若不是那么帥,它就不會風馳電掣;它若不風馳電掣,它就不會那么孤獨;它若不孤獨,它就不會眼里只有小白。當然,這些都不是我們愛它的真正理由。我們愛多寶,是因為多寶作為一只小狗,以最美好的忠誠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情,很努力地成為了我們的親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老家晉南管扁擔叫水擔,用來挑水的時候多,挑別的時候少。在家里,擔子壓在父親肩膀上多,壓在別人肩膀上少。 民謠唱道:小扁擔,三尺三。我家的扁擔比三尺三要長,壯年的男性擔在肩上才配得上它的修長和威武。但在我眼里,那扁擔再長也長不過父親在世的日子,父親走了,它也萎了,甚至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扁擔來自一根細長的柞木,柔軟而有韌性,兩頭有鐵鏈和掛鉤,在老家它們分別稱為水擔穗子、水擔圪斗。父親挑著扁擔的樣子,有一種琴瑟和鳴的韻味,一顫一顫,穩穩當當,把水從外面挑回來,把茅糞從家里挑出去,把家里的出產挑到集上,也把一家的生活挑在肩上。這根扁擔跟他去過不少地方,干的都是苦活累活,而莊稼人卻靠著這苦點累點,一點一點邁著步子拖家帶口走過來了。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扁擔被父親塞到我手里。第一次打量它,蠻喜歡它的光滑和柔韌,貼肩的內側有釉質般的棕紅色,溫潤而光亮。扁擔兩端的鉤鏈有些長,需要挽起來才適合我的身高。與許多人第一次接觸扁擔一樣,第一次挑水我就被扁擔征服,擔子在父親肩上會有美妙而顫悠的弧度,在我的肩上則是讓人崩潰的挑釁和啃噬。不只是疼痛,也不只是力氣的緣故,而是你從一開始就拒絕這樣的生活,和這樣步履艱難、蹣跚跋涉的命運。 扁擔大約是父親年輕時置的,一端有細小裂紋的地方被他用獸皮悉心包裹,以免劃破衣服和皮膚,另一端有他的名字,是年輕時張揚的筆跡。天長日久,扁擔的木紋里交錯了父親的年輪、浸沒了父親的汗漬,也被寄予了父親對生活的希望。我是在偶然之間發現了扁擔上的奇特味道。我不能準確知道那種味道是什么,可是只要同扁擔融為一體的時候,我便嗅到了它混合著木香和塵世的味道。 當我挑著扁擔負重前行的時候,那味道就會不經意地從我經過的房屋、土地、農舍、莊稼、糧倉和挑著的水中漾了出來。后來,我在父親身上也發現了那種味道,它就滲透在他生機勃勃的生活里,回蕩在他輕快的步子里,填充了他生命中噴薄的顏色,讓人放心而踏實。我懷念和留戀這樣的味道和父親。 父親越來越老時,扁擔竟也越來越沒了用處。父親用來挑過日月星辰的扁擔,沒有人再用它挑水、挑糞、挑糧食,又一茬的農人已經不習慣使用扁擔,只有父親偶爾還用它挑著倒些垃圾,他不習慣用那些輕快的工具,猶如他不習慣愈來愈無力面對的這個世界。只有扁擔在他肩上時,那個擔當著一家溫暖的父親依然還有當年的樣子。 再一次見到扁擔,是安葬父親那天。它挑著祭奠用的物品,一直送到父親最后長眠的地方———一片安靜的農田里。最后在眾人為父親墳頭添土時,按照習俗,它插在墳頭成為培土的標尺,直到將要被黃土淹沒。 那天,父親在下面,它在上面,它像一只伸向天空的手,用最強烈的手勢,與他告別。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台中工具機輸入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z4j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