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啟動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每個人都知道忙碌的員工是有成效的員工,我們來到了管理最重要的一個作用了確保一切事情順利。不要滿足于每個月或者每周的狀態報告!要考慮采用每天甚至每個小時的管理方式!越細越好!風險管理是至關重要的,所以現在必須要確保一切都不會出差錯。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方式就是公開地懲罰那些搞砸了的家伙。一旦你設定了多個優先事項,就要確保不斷地對它們進行調整,增加一些新的事項,你的員工應該得到充分的激勵并且保持忙碌。但是,你并不希望他們未經許可就自行其是!確保他們做的每件事都得到了你的批準。臨時清除一些舊的事項等等。你已經解釋了你想要什么,然后不容分說設定一個延展性的目標,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目標。既然有一個優先事項是好的,在今天的商業世界里的成功就是要依靠靈活性。那么多幾個優先事項就更好了。既然每個任務或者目標都同等重要,為什么只能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或者目標呢?一定要確保將員工的薪酬和提升和這個目標的實現掛鉤。或者也許這些都只是胡說八道。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么還有這么多的老板們會使用這些策略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www.lz13.cn)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二)  有幸承蒙得到貴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斗,去努力前進著。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我是一個來自貧困的農村家庭孩子,深知生活的艱難,得到貴公司的這筆獎學金,我幾乎都是花在生活費用,剩余那部份我用在自己的學習資料費上。上一年來我努力的把各們功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個方面素質。所以,我的綜合測評在每個學期下來都努力在年級專業第一。這筆獎學金減輕了父母的不少負擔,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現在做為學生的我,無以用什么偉大的舉動來回報社會,但我會用我努力得來那優異的成績去實現我的夢想,在畢業的時候,為社會做出一份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貴公司對我的期望,對我的支持。  在思想上,我將逐步變得更加成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同學的好榜樣,積極的參加社會各種實踐活動,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奉獻主義的人才。本人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學生會主席,我時刻關心同學的生活狀態,去服務同學,做一個忠實的衛士。搭好老師與學生的橋梁,加強自己的服務精神,意識和抗壓能力,做一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學生干部。  貴公司的肇英獎學金,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使我信心更加堅定不移。在我看來,這筆獎學金不在于金錢的衡量,而是在于給了我一種向上的精神,一種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目標,同學們的榜樣的精神。  再一次感謝貴公司對我的幫助,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為去回報社會,回報肇英獎學金對我的期望。力爭做一名21世紀不負眾望,敢于實現理想,樂于奉獻的優秀人才。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干部獲獎感言 銷售精英獲獎感言分頁:123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有人說我單身,真是搞笑,大家不都一個身體的嘛,你難道雙身的? 二、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三、“120電話是多少?”“你傻啊,打114問啊!”“那114電話是多少啊?” 四、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五、世界上最怪的事: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六、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七、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八、妹妹惹媽媽不高興了,媽媽罵了我一頓。弟弟做錯事了,媽媽罵了我一頓。我很委屈,媽媽又罵了我一頓。 九、武則天證明了成功和性別沒關系,姜子牙證明了成功和年齡沒關系,朱元璋證明了成功和出身沒關系,馬云證明了成功和長相沒關系,而我就比較厲害,我證明了成功和我沒關系。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一次數學考試,很難,考完后老師說不及格的要狠狠處罰,我捂著成績的一半,看到右邊是一個九、心里想,千萬左邊別是個5啊。忐忑著看到了左邊,我去,左邊沒數字了。 十二、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十三、老婆甜甜的問我:“親愛的,你當初為什么娶我?”我微微一笑:“為民除害唄!” 十四、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十五、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十六、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后者成功了叫老板,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十七、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得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沒法發表情包。 十八、我要的浪漫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兩個去搶銀行,然后在攜款潛逃途中,你不幸被捕,寧死不招,鋃鐺入獄,留下我一個人黯然傷神,揮金如土的度過余生。 十九、枯藤老樹昏鴉,空調WiFi西瓜,葛優同款沙發,夕陽西下,我就擱那一趴。 二十、還記得專家說過:經常花錢的女人,煩惱都會減去百分之80,并且情商和智商都會隨之提高,雖然他說的非常靠譜,但是錢要從哪來,專家并沒有說。 專治不開心的文案 1.我媽要生二胎,我奶天天給我媽做好吃的,今天吃骨頭,明天吃魚的……我看著很眼饞,于是就說:奶奶,能不能給我也補補?我奶看了我一眼:我給你媽補,你媽能生個孫子,我給你補,你也就能堵個廁所…… 2.一個人到一家酒店就餐,他嘗著剛剛端上來的魚和肉,頗有感慨地說:早知道這樣的飯菜,提前幾天來就好了。酒店經理聽到了,很高興地說:先生真是一個美食家啊!我們酒店的飯菜確實是第一流的。那人接著說:謝謝夸獎!我的意思是如果早幾天來,魚和肉就該是新鮮的了。 3.昨天晚上聚餐后開車送女神回家,路上心潮澎湃,有點小激動。正好遇到查酒駕,警察讓我吹了一下,正常,又讓我吹了一次,數值還是顯示正常。那個年輕的交警問旁邊那個歲數大的,是不是儀器壞了。老交警看了我一眼說,不用測了他沒喝酒,拉了個妞看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 4.有個朋友賣了五年豬肉,突然覺得沒激情了,于是改行學做發型師,上班第一天老板讓他幫客人洗頭,客人剛一躺下,他掂了掂客人的頭說:三斤二兩,有點輕啊!顧客瞪著眼疑惑的看著朋友,朋友撓撓頭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我以為是豬頭呢? 5.同事老婆免年懷孕,預產期是龍年初。他跟他媽炫耀道:媽,你兒媳婦會給你生個龍太子。結果他媳婦早產了,生在兔年,同事給他媽打電話報喜,弱弱地說:媽,沒生成龍太子,生了個兔崽子…… 6.一朋友被媳婦管得嚴,整日郁悶。我給他出一主意:我帶你去拳擊健身房吧?好好發泄發泄。他問我:我怎么發泄呢? 我說:你就把沙袋當成你媳婦好了。晚上在健身房,教練問我:你帶來那男的有病吧!我問:他怎么啦?教練說:你那個朋友對著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 7.媳婦更新了她的簽名:我愿用身上的10斤肉換取母親的1年的壽命。然后岳母大人在后面評論:閨女,你媽我還不想變成千年老妖…… 8.我跟我老婆的弟弟談話:弟弟你放心,你姐以后不會再欺負你了!弟弟:姐夫你太牛了,我姐被你征服了!我吐了口煙說道:征服個P ,是她以后改欺負我了! 9.那天,一對父子來店里買蘋果手機,兒子也就初中生的樣子,交錢的時候,兒子說他爹:就你這智商,還買智能機?然后他老爹回了句:你智商高,可是你買不起。 10.我去我哥家,剛坐下,還沒沖茶,我嫂子在廚房問:老公,你要檸檬味的,還是姜汁味的要熱的還是冷的?我哥:剛剛吃過魚,姜去腥,我要姜汁味的!熱的!我等了一會兒:哥,嫂子對我有意見啊!嫂子咋不問我要喝啥?我哥:喝個毛線啊!她幫我放洗潔精呢?待會我要洗碗……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1.去朋友家玩,朋友沒煙了,于是拿了張五十的給他七歲的女兒,叫她去買煙。 一會煙買來,是一包五十的!朋友心痛的說道:閨女,怎么不買我平時抽的八塊的煙!他女兒回答:老爸,你就不能在你朋友面前裝一回? 2.倒樁考試完畢,考評員從監控室沖了出來,朝著我大喊:你怎么學的車,撞倒了7個!聽到此時我大怒:你忽悠我呀,我知道我的技術差,你也別夸張好不好? 一共6根桿,我怎么能撞倒7個?你沒看見教練也躺在旁邊么? 3.去逛商場看中一件衣服,就問服務員多少錢,她不理我,我又問多少錢,她依然不理我。不知道各位兄弟有沒有經歷,碰到這種狗眼看人低的服務員,什么態度啊?什么素質啊?我當時就氣炸了,雖然我是個屌絲,但一件衣服總買得起吧!我生氣地嗷一嗓子:服務員到底多少錢!她終于轉過來了,說了句:我也是來買東西的,你有病吧? 4.昨天晚上下雨閑著沒事,家里人喊著打麻將,我手氣好,連續自摸了好幾把,老婆一直輸,錢輸完了就先欠著我。輸一次我在她面前伸一個指頭,攢到五塊的時候,老婆,啪一巴掌,說夠不夠? 5.上學時候的事,一次在家寫作業,突然停電了,耶耶耶耶耶!終于不用寫作業了,終于可以看電視了。還特二的去開電視,在黑暗的角落里我爸淡淡的說了說聲:丑就夠倒霉了,還這么傻,以后誰會要你啊! 6.暑假到了。我:兒子,我給你報個輔導班吧,學武術怎么樣?兒子:要學的話就學泰拳。我:為啥呢?兒子:從遺傳上來講,我應該有這方面的天賦。我:可我不會泰拳啊。兒子:但你天天跪搓衣板,膝蓋卻一點毛病沒有,說明咱們家膝蓋基因好,而泰拳最需要的地方就是膝蓋。我:…… 7.來吧!扒光我!讓我五體投地!來吧!踩踏我的脊梁!踐踏我的肉體!來吧!把我踩在腳底!讓我臣服于你的腳下!來吧!妹子:大哥,踩個背而已,不至于吧。 8.哈里從獸醫那兒回家,嘆了口氣,對妻子說:我們的小狗真可憐!一路上總是哀叫,像是有話要對我說……太太看了狗一眼,叫道:豬啊,這只狗應該是想對你說,它不是我們家的! 9.記得上大學那會跟前女友分手,她報復我到處說我是gay,后來很狗血的就傳開了,同寢室的三個室友,倆都搬到了校外,只有一個室友堅持陪著我,后來我TM 也搬到了外校…… 10.網吧里有個人抽著煙和人視頻,一會網管來了,說:同學,這里不能抽煙,請你去外邊抽吧!他說好,然后把攝像頭調整了一下,對著視頻對面的家伙說:哥們我出去抽根煙,你幫我看著東西……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小時候真快樂,沒人在意你窮,你也不知道自己丑,沒錢沒對象,還是一樣天天樂呵呵。 二、看見別人都那么努力,那么勤奮,那么意氣風發地走在成功的路上,你問問自己,難道就不想成為他們路上的絆腳石嗎? 三、孩子,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四、沒錢沒時間旅游的話,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呢。 五、有人向我表白,我該怎么拒絕她,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神回復:就說回家先征求一下孩子們的意見。 六、本來想對男神來個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笑出了一個鼻涕泡兒。 七、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了比工資,現在好了,走個路還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垃圾。 八、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已經感冒了。 九、在外打拼多年,一無所有。回到家中,本以為媽媽會臭罵一頓。沒想到媽媽卻來安慰我說:兒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臉回來。 十、有次我爸打了我一頓,我想緩和一下氣氛,就想說,吃飯了嗎,說得太激動了,就說成,是不是沒吃飯呀。 然后又被打了一頓。我哭了,鼻涕都留下來,然后不小心吹了個鼻涕泡泡,把自己逗笑了,我爸以為我不服氣,又把我打了一頓。 十一、剛剛一輛豪車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二、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三、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六、小時候,爸爸經常給我講他10來歲便外出打工,挑起一家重擔的故事,我聽了在心里暗暗發誓,長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樣,成為一個很會吹牛的人。 十七、朋友跟我哭訴,說因為太窮而經常失戀。我頓時對這個社會絕望了:同樣是窮,憑什么他能有女朋友? 十八、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會默默地鼓勵自己:連起床這么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么能難倒你的! 十九、家里煤氣泄露了,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面對危險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于是我做了幾次深呼吸,結果煤氣中毒了。 二十、喜歡一個人就努力去追,去愛去表白,哪怕被拒絕被打擊被傷害,也不要輕言放棄,經歷過十幾次失敗之后,你也就消停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TA415FEF15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桃園E001溫度測試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

arrow
arrow

    a86dz4j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