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深夜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二、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早安,共勉!! 三、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五、愛累了,心也累了,一個人帶著疲憊不堪的落寞,到另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修復著受傷的心,小心的呵護著,不讓它再為任何人,任何事,再擔憂著。 六、我們最怕的不是傷害有多深,而是那個令自己受傷的人是誰,好比我們小時候聽的最多的就是別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們努力爭取做到最好,只為得到那一點點的表揚,最后的我們再也不會去索求這么簡單的東西了,我們只好做到更好,卻不在希望被表揚,因為就算做得再多,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表示,從此以后我們努力拼搏不再為取悅任何人,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八、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想要放棄是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里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到達人生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壓下心中的復雜念頭,簡單地一步步地往前走,不放棄,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 九、所以顏值確實很重要,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總是不自覺的對于美女帥哥更加的溫柔善意,愛情可能也是如此,對于帥哥我們總是格外的溫柔,也許愛情一開始是初于顏值,但最好的愛情是忠于內在。 十、做個超級大英雄,不拯救世界只拯救你。 十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十二、夏天的紡紗娘在不停的唱歌夏天亦未過夏天亦未來永遠不知道誰親手把離別送走誰又悄悄地送回思念亦可以無聲無息溜走可你是否記得六年時光 十三、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自我安慰只會減緩成長的速度。 十四、我想給你備注十二,因為朋友十二劃,愛人十二劃,戀人十二劃,家人十二劃,十二是難忘,但我還是給你備注十一吧,朋友差一點,愛人差一點,戀人差一點,家人差一點,所以,十一的名字叫遺憾。 十五、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早安! 十六、這個世界上,對于感情,有人在乎,有人不在乎。可是我們還會呼吸,會愛,會睜開眼睛,望見清晨時天邊的藍。但終有一天,我們的心靈將不再柔軟,我們的眼眶會逐漸干涸,世界只幻化成一座冰冷的石壁,我們在它面前沉默不語。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十九、很多時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別人卻是抱著懷疑的目光。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回聲,只有你自己知道,盡力做事,盡心做人。在意別人的說辭,只能讓腳下的步子,更沉重。 二十、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思想貧乏的人真是不幸,他們既認識不到語言的魔力,也認識不到語言的美妙。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許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許多章節又何須細看,翻開這人生百態,悲歡紛至沓來,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負流年,不必要猜測生活背后到底能夠隱藏什么,人生終究歷練的是一種風骨。 二、有些時候感覺心里冷冷清清,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不讓進來。有時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我卻執著得有些不堪。 三、如果事與愿違,那么老天一定為你有另一種安排。 四、您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奴才沒有見過令嬪娘娘,但她在短短半年內就青云直上,說明她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知道過去不可追憶。 五、生氣的時候就連糖都會帶有苦味,等你氣消了再說。 六、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也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七、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種守望執著堅持,那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媽媽:節日快樂! 八、▽'想飲一些酒 讓想念失重 好被風吹走' 九、有人說,好的愛情,我不在乎兜兜轉轉,我只在乎最終是你就好。 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十一、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三、他關心我,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只要我有不順心地方,或者不舒服的時候,他比我更著急,第一次讓我感覺,原來美好的愛情不過如此。 十四、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十五、可是一段感情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回報,真的會很累,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長久,而失去平衡的付出,早晚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十六、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十七、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假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可心里卻比什么都疼。 十八、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九、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二十、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其實只是一片點綴的白云,他偶爾會贊嘆它的無暇和美好,也會對它留戀,但決不會為了它而放棄浩瀚的天空。當然,還有更聰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著云彩疊成的階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風雨來臨之前,希望在云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深夜獨自哭泣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二、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還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管山高水長,還是來日方長,反正,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屬于你我的地久天長。 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六、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七、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八、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卻在深夜獨自抱枕哭泣。人都這樣,道理總是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九、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回不了過去,改不了現實,卻偏偏有一顆念舊的心。 十、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一、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十二、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三、長大就是將一副叫做虛偽的面具戴在臉上,并逐漸變得嚴絲合縫。 十四、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十五、我不會去撞南墻的,我怕疼;我不會去黃河的,我嫌遠;我更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其實除了你,我還有別的選擇,就是單身一輩子。 十六、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后悔。不放棄不后悔! 十七、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八、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注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十九、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至尊寶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老舍:四位先生  從青木關到歌樂山一帶,在我所認識的文友中要算吳組緗先生最為闊綽。他養著一口小花豬。據說,這小動物的身價,值六百元。  每次我去訪組緗先生,必附帶的向小花豬致敬,因為我與組緗先生核計過了:  假若他與我共同登廣告賣身,大概也不會有人,出六百元來買!  有一天,我又到吳宅去。給小江──組相緗先生的少爺──買了幾個比醋還酸的桃子。拿著點東西,好搭訕著騙頓飯吃,否則就大不好意思了。一進門,我看見吳太太的臉比晚日還紅。我心里一想,便想到了小花豬。假若小花豬丟了,或是出了別的毛病,組緗先生的闊綽便馬上不存在了!一打聽,果然是為了小花豬:它已絕食一天了。我很著急,急中生智,主張給它點奎寧吃,恐怕是打擺子。大家都不贊同我的主張。我又建議把它抱到床上蓋上被子睡一覺,出點汗也許就好了;焉知道不是感冒呢?這年月的豬比人還嬌貴呀!大家還是不贊成。后來,把豬醫生請來了。我頗興奮,要看看豬怎么吃藥。豬醫生把一些草藥包在竹筒的大厚皮兒里,使小花豬橫銜著,兩頭向后束在脖子上:這樣,藥味與藥汁便慢慢走入里邊去。把藥包兒束好,小花豬的口中好像生了兩個翅膀,倒并不難看。  雖然吳宅有此騷動,我還是在那里吃了午飯──自然稍微的有點不得勁兒!  過了兩天,我又去看小花豬──這回是專程探病,絕不為看別人;我知道現在豬的價值有多大──小花豬口中已無那個藥包,而且也吃點東西了。大家都很高興,我就又就棍打腿的騙了頓飯吃,并且提出聲明:到冬天,得分給我幾斤臘肉;組緗先生與太太沒加任何考慮便答應了。吳太太說:“幾斤?十斤也行!想想看,那天它要是一病不起┄┄”大家聽罷,都出了冷汗!  馬宗融先生的時間觀念  馬宗融先生的表大概是、我想是一個裝飾品。無論約他開會,還是吃飯,他總遲到一個多鐘頭,他的表并不慢。  來重慶,他多半是住在白象街的作家書屋。有的說也罷,沒的說也罷,他總要談到夜里兩三點鐘。追假若不是別人都困得不出一聲了,他還想不起上床去。有人陪著他談,他能一直坐到第二天夜里兩點鐘。表、月亮、太陽,都不能引起他注意到時間。  比如說吧,下午三點他須到觀音巖去開會,到兩點半他還毫無動靜。“宗融兄,不是三點,有會嗎?該走了吧?”有人這樣提醒他,他馬上去戴上帽子,提起那有茶碗口粗的木棒,向外走。“七點吃飯。早回來呀!”大家告訴他。他回答聲“一定回來”,便匆匆地走出去。  到三點的時候,你若出去,你會看見馬宗融先生在門口與一位老太婆,或是兩個小學生,談話兒呢!即使不是這樣,他在五點以前也不會走到觀音巖。路上每遇到一位熟人,便要談,至少有十分鐘的話。若遇上打架吵嘴的,他得過去解勸,還許把別人勸開,而他與另一位勸架的打起來!遇上某處起火,他得幫著去救。有人追趕扒手,他必然得加入,非捉到不可。看見某種新東西,他得過去問問價錢,不管買與不買。看到戲報子,馬上他去借電話,問還有票沒有……這樣,他從白象街到觀音巖,可以走一天,幸而他記得開會那件事,所以只走兩三個鐘頭,到了開會的地方,即使大家已經散了會,他也得坐兩點鐘,他跟誰都談得來,都談得有趣,很親切,很細膩。有人剛買一條繩子,他馬上拿過來練習跳繩──五十歲了啊!  七點,他想起來回白象街吃飯,歸路上,又照樣的勸架,救人,追賊,問物價,打電話……至早,他在八點半左右走到目的地。滿頭大汗,三步當作兩步走的。他走了進來,飯早已開過了。  所以,我們與友人定約會的時候,若說隨便什么時間,早晨也好,晚上也好,反正我一天下出門,你哪時來也可以,我們便說“馬宗融的時間吧”!  姚蓬子先生的硯臺  作家書屋是個神秘的地方,不信你交到那里一份文稿,而三五日后再親自去索回,你就必定不說我扯謊了。  進到書屋,十之八九你找不到書屋的主人──姚蓬子先生。他不定在哪里藏著呢。他的被褥是稿子,他的枕頭是稿子,他的桌上、椅上、窗臺上……全是稿子。  簡單的說吧,他被稿子(www.lz13.cn)埋起來了。當你要稿子的時候,你可以看見一個奇跡。假如說尊稿是十張紙寫的吧,書屋主人會由枕頭底下翻出兩張,由褲袋里掏出三張,書架里找出兩張,窗子上揭下一張,還欠兩張。你別忙,他會由老鼠洞里拉出那兩張,一點也不少。  單說蓬子先生的那塊硯臺,也足夠驚人了!那是塊無法形容的石硯。不圓不方,有許多角兒,有任何角度。有一點沿兒,豁口甚多,底子最奇,四周翹起,中間的一點凸出,如元寶之背,它會像陀螺似的在桌子亂轉,還會一頭高一頭低地傾斜,如浪中之船。我老以為孫悟空就是由這塊石頭跳出去的!  到磨墨的時候,它會由桌子這一端滾到那一端,而且響如快跑的馬車。我每晚十時必就寢,而對門兒書屋的主人要辦事辦到天亮。從十時到天亮,他至少有十次,一次比一次響──到夜最靜的時候,大概連南岸都感到一點震動。從我到白象街起,我沒做過一個好夢,剛一入夢,硯臺來了一陣雷雨,夢為之斷。在夏天,硯一響,我就起來拿臭蟲。冬天可就不好辦,只好咳嗽幾聲,使之聞之。  現在,我已交給作家書屋一本書,等到出版,我必定破費幾十元,送給書屋主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青蓉略記 老舍文章讀后感 老舍作品讀后感分頁:123

親愛的老公: 轉眼結婚3年了,你天天在海上過著無聊又寂寞的日子,就算回來,最少就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又要匆匆去碼頭了。船上的日子,不是開船就是休息,船上除了男人還是男人,所以不得不理解你,天天捧著一部手機。現在的手機,又有黃金屋,又有顏如玉,只要有流量,手機就是一臺小電腦,讓你的海上生活多了不少樂趣!為此,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每當你回家,我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多累,只要你一句話,我都可以不顧一切。以前我在上班,家里去的不多,你說我,連家都不要。現在工作找的沒有信心了,情緒也變得容易爆炸了,為了達到你的要求,我絞盡腦汁讓家來吸引我,最近陸陸續續地購買了不少書籍,還特意去裝了電信網絡,把客廳的電視機也利用了起來,不光為了我自己,還想給公公婆婆在樓上享受一下。因為有了網絡,我可以帶上我的筆記電腦,在客廳打發時間,至少我可以在哪里多住上幾天,這個不是你想要的嗎?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過年的時候,一開始你剛回來休息幾天,我們倒沒什么,可是時間長了,你總是讓我不開心,還每每都怪我。真的是我的,度量小,容易生氣嗎?其實不然,因為你長年在外,真正和我在溝通,好好的聊天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希望,你回來可以和我多聊天,不管聊什么,都可以,不要對我遮遮掩掩的,大男人嘛!在老婆面前,還講什么面子呀!有話就說,有屁就放,要哭就哭,想笑就笑,真當自己是影帝了,在自己人面前不用去掩飾,這樣太不真實了。雖說我管不了你,也是給你空間,因為我不喜歡去勉強一個人,但是你也要明白我的用心。所以你也不用大動干戈地去找人關注我,這樣我會很傷心的。因為人與人的尊重是最起碼的。由其你在我面前不停地玩手機,對我特別不尊重,我想多和你聊天,你卻一心在手機里,就算是工作的理由,可是既然已經回家了,就應該放下一切,好好地陪我! 我要的不光是錢,還要你的愛。錢雖然是必須的。但是考慮你的現狀,公公婆婆沒有工作,你養他們是天經地儀的,所以我也不強求你把你的工資卡給我了。對于你的誠信,對我來說,已經完全失望了,所以我只要你承諾當年你對我的承諾一個月給我3000,就足矣!我的要求不高的吧!人家的老婆,為了拿到男人的工資卡,可以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硬把你的工資卡拿到手,至于怎么花,就由不得你了!你不是說了嘛!錢嘛!人賺人用!開始我并不理解,還一心幫你存點錢,現在我想通了,為什么要這么費盡心思呀!結果讓我一次一次地失望了,因為我的信用卡在你的手里,本來就是用來急用的,現在還要幫你傳達信息,關于什么時候去還錢,有時有點小錢了,你的一句周轉,我又沒有錢了,所以我根本存不了多少錢,所以我放棄了。看來,錢在你地方,還是你當家吧! 對于愛,你總是說什么老夫老妻什么的,其實我要的是互相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涼。你不說了,說話要動動腦子,可是你每次貌似冷暴力的語言,根本是不經大腦的,雖說是說者無心,可是聽者有意呀!為了你,每次和你一起,我都盡量不帶手機,并不是有什么秘密,我不想因為手機來影響我們,你卻每次回來,連吃飯都在把弄手機,讓我覺得,你根本不尊我,還不如跟手機過日子吧!我在家,農村住不習慣也沒有辦法,因為我的關系網都是在城里,所以我也有我的朋友圈,為了你不要多想,有些事情盡量做的為你多想想,我對你的好,我的朋友,我的親人,都能感覺的到,偏偏你卻不懂,所以我能不傷心難過嘛!愛,不僅僅是夫妻生活上的,我要的用心,用行動的的愛。男人都是一樣的,結前結后根本就是二個樣子的,做為男人要給身邊的女人一點點安全感就可以了,誠信是最基本的,這些我都感覺不到。你老是用你的工作,來借口對我的好。你老是以一直以來沒有孩子,把自己在家里人的眼中的地位看的重重的,其實是你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在左右你,雖然你沒有讀過多少書,但是你的社會經驗,把社會看看一片黑暗,所以我們的想法有出路,結婚前的志同道和去哪里了。感覺你有心結,一個打不開的心結,可是你又去釋放你的情感,說你情商低是對的,因為你不會去處理情感上的問題,總是去逃避一些事情。 我知道男人有男人的煩惱,我可以理解,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可是你對我不要隨心所欲地想說什么是什么,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我總是會哭。女人也有女人的苦惱,你又能明白多少?你知道我為什么不讓你看我的朋友圈了嗎?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因為你的面子大過天,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你要的是你對愛,為什么結婚了,連個甜言蜜語也沒有了,家是兩個人的,是一起在經營的。雖然現在沒有孩子,我們不要放棄,說不定有一天,老天會送一個孩子給我們的,你不要因為這個,在心理耿耿于懷,你的心可是對我打開,我很想知道,你倒底在想什么?是你太內向,還是你不擅言辭,還是對我你有想法,有些心事藏在心里,不釋放出來會生病的。最討厭你的大男人性格了,表面上看上去很男人,其實這種酷,是一種冷。冷的讓人不敢靠近,所以對你還是有點怕,我到怕你說的不好,會讓你生氣,你到不怕我,總是讓我生氣! 其實,你很幸福了,我的爸爸媽媽對你好得不得了,他們不敢得罪你是的,每個發生事情,都站在你這邊,你的自我感覺好的說,說明我人好嘛!其實不然,他們只是不想我們為了一點小事,鬧的不和。不過說實話,你的爸爸媽媽也是對我不錯的,相對來說還是我爸媽對你好,真的! 沒想到,一下子說了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有時間不要和我開玩笑,我要你的真心話,如果你能靜下心來,看完這個信,我已經非常感激了! 愛你的老婆上 >>>更多美文:隨感

TA415FEF15


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台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z4j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