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小時候,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他們撿回來養的。從記事起就是奶奶帶著我,我的吃穿都是奶奶一手操辦。我記得我小時候穿的衣服是奶奶去小集市買的一塊布,然后讓人量身定做的花衣裳。記憶最深的是一件橘黃色帶點的衣服,三年級做的,穿到六年級,以及我拍小學畢業照都是穿著那件衣服。除了定做一兩件,還有就是撿親戚給的舊衣服,那些衣服往往很不符合我們的年齡,讀初一的時候,穿了一件撿來的衣服,那是一件黑白豎條紋的襯衫,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再加上自己的黑皮膚,顯得特別老土。不知道為什么以前很高興撿有錢親戚給的衣服,現在回想我家的經濟條件也不是買不起衣服穿。 他們是誰?我的爸媽,也不能說他們不愛我,只能說他們對我的關心不夠。小時候兩歲半開始就是奶奶帶,他們到廣東佛山打工,春節才回家待上半個月,后來又有了妹妹和兩個弟弟,更加顧不上我。我是姐弟四人中最其貌不揚的,胖黑胖黑的,對于我爸那種要面子的人,恨不得沒我吧,從不過問。若不是我是他四個兒女中讀書最好的,我想他都懶得多看我一眼。 過年的時候,小集市不再是三天一趕集,而是每天都很多攤販在擺賣,人們也都喜歡吃過午飯有事沒事就去集市溜一圈。很多小孩更是去得頻繁,因為有各種玩具。那天,吃過午飯,我蹲坐在客廳的沙發看電視,這是爸爸回來了,看見我在看電視,他大聲地呵斥著我說:“天天在家看電視,也不知道出去逛逛。”我說沒錢并問他給五塊錢,他罵了一句逛街要什么錢。我分明從他的眼神和語氣中感受到了絲絲的厭惡。只好灰溜溜地關了電視快速地消失在他的視線中。至此我暗下決心:不再問他給一分錢,讀書需要用錢,他要給就給,不給就算了。我也倔強地堅持到讀大學,始終沒有再開口向他要錢,每次都是他給多少是多少,不過他也沒我虧待過我,給的都多出很多。 別人家的女兒都跟媽媽親,而我卻不是,我倒覺得我從小就是我媽媽取笑的對象。小弟弟從兩歲開始,帶他仿佛就成了我每天的任務,白天抱著背著,晚上還要帶一起睡。六年級的寒假,那時候小弟弟才三四歲,那天下午,我帶弟弟出去玩,走回家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一個村里的老奶奶,她家離我家有點遠,平時很少見面,她打量著我看了好久也沒認出我,我問候一下就帶著弟弟回家了。剛回到家媽媽也回來了,她進門就沖著我說:那個誰家奶奶問你是誰家小媳婦,說認不出來。看她笑著神采飛揚地說著,我越聽越覺得侮辱,眼淚瞬間決堤,委屈地放聲大哭,這時候感覺老天也感受到我的委屈一樣,下起了大雨,然而我還是呆呆地站在院子中間,淋著雨哭著。她沒有叫我上來,應該她也不知道我為什么哭,任由我孤零零地站在雨中,他們依然各自在家中忙碌,仿佛沒看到我,直到奶奶回來才把我哄回房間。從此我再也不愿意帶小弟弟。 多年后,都告訴我要孝順父母親,可是童年的這些記憶我怎么也抹不去。我只能倔強地惆悵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奮斗的中國像太陽, 趕走人間的黑暗, 奮斗的中國像太陽, 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奮斗的中國像太陽, 帶領我迎風含笑起航, 鏗鏘踏步追逐夢想, 奮斗的中國像太陽, 日新月異科技飛翔, 奮斗的中國像太陽, 每天住在我的心中, 擁抱每個人的夢鄉。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簡短

我的信仰  文/越龍  這篇文章我想了好久,究竟要不要寫,要寫究竟要以什么樣的方式寫出來,里面許多事情要以什么樣的方式展現——!現在我決定寫下來,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同時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努力,要進步。——題記  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漁夫和一個百萬富翁,他們都在湖邊撈魚曬太陽,享受生活。漁夫朝發夕至,從小到大一如既往。百萬富翁幾經沉浮,嘗遍人生百態、酸甜苦辣,此時在這里度假。一個人超凡脫俗,過著悠閑自在的生活,另一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閱人無數——曾經我的夢境里不止一次的出現過漁夫的畫面:“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我好希望隱居世外,做一個世外高人,厭倦人間的圓滑世故,爾虞我詐,想過著像陶淵明一般的田園生活。  這個信念像病毒一樣的蔓延開來,它影響到了我生活、學習的方方面面。從小,保護自己、隱藏自己,是我經常學習和練習的事情。我學會了怎么在別人面前小心翼翼,不被更多的人發現。怎樣和人淺談輒止的交往,保持一定的距離。怎么拒絕別人的好意,怎么不讓別人踏進我的領地,怎么保護自己的那片生命禁區。我時常還會有一個夢境——就是我在一個象牙塔中生活著,那個塔好像歐洲中世紀的燈塔,它矗立在茫茫大海中的小島上,我就住在那里。那里有著我歇斯底里的瘋狂幻想,還有各種幻覺和妄想包裹著我的生活,瘋狂至極。  慢慢的,我發現一切都成真了,那個信念就像《盜夢空間》中萊昂納多給妻子植入的程序一樣深植于我的內心。我給自己加了一層層厚厚的鎧甲,威武無比,每天可以除了家和學校,哪都不去。我徹底隔絕了和外界的一切聯系,專心的在自己的“塔”里生活,過著“神仙般”的生活。不溝通、不交流、不進步,我對世界和生活失去了熱情,我開始一直不清楚怎么回事,而實際上這都是自己小的時候給自己信念,接下來的一切只是水到渠成。我并不想再去抱怨童年的遭遇和另類的曾經,因為這一切本來就沒得選,我生下來就注定在這個家庭里,我也注定會發生那些本來就該發生的事情,也遇見了那些沒有對錯之分就該遇見的人。我們的世界都是我們自己決定的,那個信念——Thesecret,掌控者就是自己,自己決定自己的一切。  2010,我受到了前公司的處罰,遭遇了和喬布斯類似的人生窘境。那時恰逢自己又得了肺炎,生活的壓力幾乎要把我逼上絕境,我現在還記得夜晚孤身一人坐在冰冷的墻邊上的感覺。曾幾何時,改變一詞開始植入我的大腦,我試著改變,走了許多彎路,可這些彎路,卻促成了現在的我。后來我說:越龍“被海鵬公司處罰是我一生中碰到的最好的事情。盡管前景未卜,且異常糟糕,但從頭開始的輕松感和渴望改變的強烈愿望取代了之前所有的沉重感。這使我進入了一生中最富有創造力的時期之一。”  “我要走出那間城堡,接觸/擁抱世界。”剛走出那個“塔”,我覺得好不適應,我習慣了被保護的感覺,當我摘下自己威武的武裝,露出青面獠牙的面孔,我都害怕。10年11月,我啟程前往寧波,參加陳安之、翟鴻燊等人的勵志演講;11年1月,事隔多年后——上次是小學,再次在公司年會上登臺表演舞蹈《如果你要嫁給我》;11年2月,孤身一人前往西藏拉薩,尋找精神啟蒙和寄托。11年5月,前往蘭州,開始心理咨詢師的學習和培訓,11月再次前往。12年4月周莊之旅,終見脆弱無助的自己。12年10月,從江陰到武當山,完成人生重要的改變。13年……我想好了。  改變自己,以萬變應萬變——原來漁夫的生活,現在我不想要了。我不想成為什么百萬富翁,可我想成為和百萬富翁一樣子的人,他們雖然都曬太陽,很多人都羨慕漁夫,因為他好自在。可我覺得他們的內心世界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人活一輩子,身邊的東西都是浮云,我們所經歷的,所見所聞所感才是最寶貴的。安逸的生活很舒服,內心純潔善良美好,也確實很好。可我想要的是看盡世間繁華,嘗遍人間百態,最好再能直面生死瞬間——內心飽滿、外表樸實,做一個平凡的人。在精鑄,每天我都嘗試著做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試著改變著自己一些很微小的習慣和性格,不斷的溝通和交流,不斷的看書和學習,不斷的提醒自己——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過去離自己好遠啊!——今天看曉輝姐姐的結婚視頻,想起小時候的一瞬間,仿若隔世。那些都好像是我上輩子的事情了,那是我又不是我,我要改變自己,不再在“城堡”里伸出頭跟人說話,不再刻意偽裝自己,不再需要任何的幻覺支撐生活。過去的,都過去了,愛與恨,仇與怨,有和無都無所謂了。現在一個人走在大街小巷,穿梭在車水馬龍的城市,每一刻都是嶄新的。回到十堰工作,這個自己出生的地方,現在開始也不晚。  給自己植入一個信念,也就是現在信仰——改變自己,與時俱進。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 路一直都在,而我們都應該有信仰有尊嚴的活著 我們和我們的信仰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中半導體設備實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z4j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